临港四高校首场创业沙龙在我校大学生创业指导站举办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1978

12月22号,由我校稻佳农业科技公司组织发起的临港四高校创业沙龙在南食堂三楼上海建桥学院大学生创业指导站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和上海建桥学院的八支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建桥学院就业办主任李道康老师,副主任王苇老师到会祝贺。

此次沙龙的主题是“创业路上遇到的那些贵人”。建桥学院就业办主任李道康老师在致欢迎词中讲到,“机会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遇到了所谓的贵人也是因为你自己抓住了机会,创业路程艰难崎岖,真正的贵人其实是自己”。

建桥学院3D印象团队、机修科技团,上海海事大学的“锦物”个性礼品定制团队,八方聚创团队;上海海洋大学一张映画工作室,校园大管家团队;上海电机学院校园易租团队展示了各自创业项目的建设发展情况。

在讨论“创业路上遇到的那些贵人”的主题时,参会团队讲述了在创业路上遇到的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那些人和事,博得阵阵掌声。通过讨论交谈,各校创业团队相互交流了创业心得体会,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通过讨论,还发现了许多项目间有许多可以相互合作,实现共赢之处。

沙龙结束后,海事,海洋,电机的团队还参观了我校的创业孵化基地,并对我校创业指导站支持开展的创业交流活动表示感谢。我们坚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学生创业的潮流会掀起一阵美丽的波澜。建桥学院创业指导站首场沙龙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更加精彩的创业交流活动!

沙龙2.jpg

建桥学院三D印象团队在会上介绍公司业务。

沙龙6.jpg

     上海海事大学“锦物”个性礼品定制团队在会上发言


     沙龙4.jpg

四校创业团队相互交流讨论。


沙龙5.jpg

      参会团队合影留念。

 

本文建桥学院精英汇石峰,陈梅丹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