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航空公司在上海招聘空乘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2253

      经上海市有关行政部门批准,全日空航空公司(ANA委托上海对外劳务经贸合作有限公司在上海招聘航空乘务员赴日本(ANA)工作。

 

    一. 招聘条件和要求:           

    1.  年龄在18(以2017年9月1日为基准计算)周岁以上的中国籍男、女青年。

    2.  具有高中以上学历的各类大专、本科毕业生。

3.  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相当于CET4级英语及以上水准),又会日语更佳。

    4.  身高在160厘米以上,戴隐型眼镜时矫正视力达到1.0,身体条件符合空乘要求。

5.  无刺青、纹身、不戴牙齿矫正器。

6.  择优录用。

 

二. 应聘者请按以下程序报名和参加面试:

1.从本公司www.sfsecc.com网站或智联招聘、51job网站下载报名表;

2.填好后即发送到 hzm@sfsecc.com 邮箱报名,同时附上个人电子版报名照和近期全身照各一张(非艺术照),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05月3日;

3.选中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于2017年05月8日发送到您的邮箱和手机,同时在www.sfsecc.com 网站和微信(请在网站上扫描二维码)上发出告知,届时报名者注意接收和查询;

4面试日期:2017年05月13日(星期六),具体面试地址、时间会邮件通知;

 

三.注意事项:

1.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打印填写好的报名表一份并在表的右上角贴上报名照;

2 . 携带水笔、铅笔各一支和橡皮;

3 . 着装整洁(正装),化淡妆,按邮件通知中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面试现场。 

 

                            

上海对外劳务经贸合作有限公司

全日空航空公司(ANA) 

应聘全日空航空公司空乘职位申请表.docx




全日空航空公司招聘中国籍空乘的相关介绍

 

相关介绍:

l  全日空航空公司是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在世界航空业界中名列前茅。

l  全日空航空公司的中国籍在职空乘曾达到近200人,这次招聘是第23组。一般来说,全日空航空公司中国籍空乘的收入比国内航空公司空乘优厚。

l  全日空航空公司中国籍空乘飞行时间平均在7 0小时左右/每月。

l  全日空航空公司中国籍空乘一般来说主要往返于中国---日本航线,根据公司需要也可以安排飞其他国家航线。

l  全日空航空公司中国籍空乘工作地的住宿由公司安排提供,飞回上海时住宿由个人安排。

l  全日空航空公司中国籍空乘可享受每年多次免费及折扣机票。

l  这次招聘空乘,应聘的男生、女生按条件择优录用。

 

培训安排:

l  被录用的第23组中国籍空乘,计划将于2017年9月6日赴东京培训。

l  东京培训期间食宿、交通、津贴由航空公司提供,免个人培训费。

 

 

 

 

全日空航空公司招聘中国籍空乘的相关流程

 

l  2017年4月5日至5月2日在智联招聘和51jop网站上发布广告,同时接受应聘者的邮件申请,应聘者要进入本公司www.sfsecc.com网站或招聘网站中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即发送到 hzm@sfsecc.com 邮箱报名,同时附上个人电子版报名照和近期全身照各一张(非艺术照),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3日;

l  航空公司将根据申请表的内容进行筛选,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的名单,并于2017年5月8日把通知发送到您的邮箱或手机,同时在www.sfsecc.com 网站和微信上发出告知(请在网站上扫描二维码),届时报名者应注意接收和查询;

l  面试在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开始进行,具体面试地址、时间会邮件通知。面试由航空公司的考官主持,面试用语为英文,应聘者请提前做好准备;

l  复试的应聘者在2017年5月27日起进行,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l  身体检查安排在2017年5月31日,费用由航空公司负担;

l  合格人选在2017年6月12日--14日期间确定后,双方签订合同;

l  2017年9月初正式入航空公司进行培训和工作(在日本东京培训期间不收培训费)。

诚心加入全日空航空公司的应聘者请把握住您难得的机会,希望您成功!

 

 

 

 

上海对外劳务经贸合作有限公司 

全日空航空公司(ANA

201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