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到各二级学院走访调研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1638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现状,以便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质量,进一步提高就业办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专业跟踪调研、生涯发展工作室及校外实践基地项目的申报等工作的开展。2017年3月15日至3月21日期间,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李道康和副主任王苇对学校8个二级学院分别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走访中,各学院对本院目前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就业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以及就业工作中的突出亮点进行了汇报。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对各自所带班级学生的四联单签约情况、考研、出国、考公务员、创新创业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在听取了各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的汇报后,就业办主任李道康和副主任王苇针对各二级学院在就业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类指导,尤其是对困难学生的帮扶、历届毕业生跟踪调研工作、学院生涯发展工作室及校外实践基地项目的申报和开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分析指导。

本次调研,各学院有关领导、专业系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就就业工作各项具体工作与就业办主任李道康老师和王苇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走访调研达到了预期的工作目的,为接下来的就业创业、毕业生专业跟踪调研、生涯发展工作室、校外实践基地项目的申报等工作奠定了基础、制定了目标、明确了方向。

就业办主任李道康老师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就业办主任李道康老师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jpg

就业办主任李道康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

就业办副主任王苇走访调研商学院.JPG

就业办副主任王苇走访调研商学院

就业办主任李道康走访调研艺术设计学院.JPG

就业办主任李道康走访调研艺术设计学院

就业办主任李道康老师走访调研机电学院.jpg

就业办主任李道康走访调研机电学院

就业办主任李道康老师走访调研职业技术学院.png

就业办主任李道康走访调研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