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行团队在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华东区域赛中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7-04-23  浏览次数:1665

 

2017421 上海建桥学院创行团队在创行世界杯中国站社会创新大赛华东区域赛中,凭借菁菁田园项目以小组第一的卓越成绩晋级全国赛。同时还获得最多元文化奖和最具企业家精神奖。     

 我校菁菁田园项目两年前成立,团队同学尝试用可持续的方法改造日益严重的土地盐碱问题。他们始终坚持用行动和创造帮助受众,为社会作出积极的改变。

在这次大赛中,他们与实力雄厚的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安徽合肥工业大学创行团队分在同一组。经过奋力拼搏,我校创行团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国赛。这一切获得绝非偶然。这一年他们执行着五个项目,分布农业、文化、医疗、教育、就业等多个领域;这一年,他们从不停止脚步,坚持探索,坚持实践,不断向前。

     今年五月,他们将代表上海建桥学院,去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征战国赛,我们衷心期待他们能获得好成绩,为上海建桥学院,为上海高校争光!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 (1).jpg

webwxgetmsgimg (2).jpg

我校创行团队的获奖证书。

 

webwxgetmsgimg (4).jpg

我校创新团队在比赛现场。

webwxgetmsgimg (5).jpg

       创新团队在现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