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4名学生暑期赴美国迪士尼总部实习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2271

近日,迪士尼度假区在全国范围内招录实习生,来自上海、浙江、江苏、河南、河北、西安等城市的二十几所高校的学生参与,共招录100多名实习生。我校72名学生报名,42人通过网申参加面试,24人通过面试,并将于8月启程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参加由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主办的为期半年的国际实习项目。

本次实习项目,学生将会在美国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获得国际一流的企业培训及实习经历,不仅可以积累旅游行业工作经验,还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职业发展机会。在为期半年的实习中,同学们将同娱乐与客户服务行业最顶尖的专业工作人员一起工作,与行业翘楚互动并建立长期的友好关系。与此同时,学生将沉浸于丰富的世界文化中(这次有超过50个国家参与本项目)。参与实习的学生在国外期间,不仅学会独立去面对跨越不同国界和具有多元文化背景的成长环境,提高了克服困难、承受压力、承担责任的决心和勇气,还将通过在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的生活和工作,接受学术课程培训,且直接向业内专业的娱乐演出及游客服务人员学习并积累工作经验。

据了解,201612月,我校与上海迪士尼就联合培养旅游管理人才达成协议,双方就联合培养旅游管理(度假区管理)人才达成共识:我校将于2017年秋季招收旅游管理(度假区管理方向)新生班,该班为迪士尼公司的定向培养班,同时为我校旅游管理及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了进入世界顶级公司的机会。迪士尼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实训、实习、就业的基地,与我校在师资培训、科学研究、教师互聘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