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团队在第二届”临港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1692

  

2017年6月12日下午,第二届”临港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创投盛宴在临港管委会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上海海事大学主办。临港四所高校和本地企业共有108个项目参加比赛,我校有8支创新创业团队报名比赛,其中金旺工作室“线上高校艺术产品销售平台”项目获得团队组二等奖,“影像搭建平台”、“云猫校园”分别获得团队组、企业组最受欢迎奖,“E修之家”荣获团队组最佳潜力奖。


  此次大赛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参赛团队经受锻炼,得到提高。创业不是仅凭一份商业计划书,更需要坚忍不拔的意志、团队协作精神与创新能力。这是每一支创新创业团队必备的素质。


webwxgetmsgimg (4).jpg

“线上高校艺术产品销售平台”团队组二等奖


webwxgetmsgimg (5).jpg

“影像搭建平台”、“云猫校园”获团队组、企业组最受欢迎奖


webwxgetmsgimg (3).jpg

    “E修之家”获团队组最佳潜力奖


      (本篇文章由周润同学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