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7-06-25  浏览次数:1782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院校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为了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工作平台, 发挥创业指导站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的应有作用。67日下午13:00,就业办在南食堂三楼创业孵化基地举办了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报名参加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所有团队、创业孵化基地的入驻团队及在校其他有志于创业的80多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就业办不仅邀请了互联网企业CGPLUS创始人陆荣荣先生和上海孜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未昕先生就“认识互联网+创业大环境”、“如何制作一份出色的商业计划书”、“什么是互联网创业的核心内容”、“互联网+企业案例分析(包括成功和失败的案列)”和“互联网创业所需具备的技术实力”这5个主题为讲座的切入点。就创业还是就业?创业者需具备怎样的思维?十大创业领域的机会?个人创业经验四部曲(创意、团队、产品、融资)分享等,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还邀请了北京优才创智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总监林志栋先生,现场与一些项目进行对接指导,林志栋先生表示,本次获奖团队可以获得优才创智带来的全面创业孵化及项目支持。

此次培训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的激情和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活力,就业办还广泛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不断帮助广大学生培养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

北京优才创智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总监林志栋先生.jpg

北京优才创智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总监林志栋先生介绍公司对创业学生提供全面创业孵化扶持情况

CGPLUS创始人陆荣荣先生.JPG

CGPLUS创始人陆荣荣先生分享如何撰写成功的计划书及他的创业四部曲

现场创业项目指导.jpg

两位创业导师现场指导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