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学子参加第三届大学生雏鹰创训营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1091

7月3日——7月28日,我校创业指导站推荐了孔文豪、孔令萍等4名同学,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24名在读研究生以及由浦东新区其他高校创业指导站推荐的20名优秀创业学生参加了为期四周的第三届“浦东起航,创想未来——大学生雏鹰创训营”。

本次创训营以“创意、创新、创业”为主旨,让学员们打破思维局限,拓宽眼界,逐渐提升将理念化为实际的能力。除此之外,创训营还结合学员们的专业,精准匹配相应的实训岗位。中交疏浚、商飞试飞中心、中航租赁、长航国际海运等14家企业,为学员提供了开发工程师、传感测量及校准、卫星大数据分析等岗位进行实战训练。

创训营结束后,孔令萍等纷纷表示,本次创训营除了创业专业课程的学习辅导外,还参观了浦东特色的产业园区及创业企业,参加了大型国企实训,这些使得他们进一步磨练了创业意志,创业理念、创新思维等方面得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和激化。

本次创训营由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联合承办。与前两届创训营相比,今年的学员队伍有所扩大。除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今年新区以1:1的比例,向新区范围内的高校招收优秀学员。通过各高校创业指导站校内选拔,优先推荐在全国、全市以及本区各类创业大赛中获奖的优秀创业学生,促进了京沪两地同学间的学习和交流。

u=3731359442,991767091&fm=173&s=C40069B9468A7CE952CD91C3030010B1&w=640&h=396&img.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