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电学院毕业生参加漕河泾人才市场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7-10-15  浏览次数:1255

2017年10月13日下午,我校机电学院2018届机械设计,电子科学专业60多名毕业生在校就业办主任李道康老师和辅导员带领下,乘车来到临港漕河泾人才市场参加2017漕河泾名企机械 汽车 电气类专场面试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与学生面对面洽谈。到达招聘现场后,学生们分散到各自感兴趣的企业摊位前,了解各企业情况,岗位技能要求后,开始双向选择。学生带着个人简历,来往于各个招聘摊位,参加用人单位的面试,自信地回答用人单位提出的面试问题。多数用人单位十分看重学生的专业知识及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人际沟通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学生则比较关心自己的工资、食宿、福利待遇、职业晋升空间等问题。

在招聘会现场,我校毕业生还向企业发放了参加上海建桥学院与11月1日举办的校内招聘会邀请函,各企业表示校内招聘会对于他们招聘人才是非常好的平台,会积极参与到校内招聘会活动,为企业招聘人才,也进一步加深了校企人才沟通合作交流。

    本次活动得到漕河泾开发区人才市场招聘一部吉鑫副部长的大力支持。应聘同学们表示活动举办非常有效。稳定了他们的就业心态,加深了企业对毕业生要求的了解,积累了面试经验,同时许多同学获得了实习工作岗位,希望以后可以继续组织这样的活动。

微信图片1_20171015171734.jpg

    招聘会宣传牌

微信图片2_20171015171921.jpg

同学在招聘会现场登录招聘会官网查询招聘信息

微信图片4_20171015172422.jpg

我校机械专业毕业生接受用人单位HR面试

微信图片5_20171015172616.jpg

招聘会现场



     本文由机电学院张建同学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