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专家团队助力建桥招聘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1219

2017111日,就业创业专家团队走进上海建桥学院校园招聘会现场,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咨询服务。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科罗仁勇副科长、上海电机学院学生处姚伟春副处长为准毕业生们提供职业指导及就业服务工作。本次上海建桥招聘会邀请了330家企业参加,共有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创业专家罗老师和就业专家姚老师为求职者们提供一对一的单独职业咨询指导服务,并与其沟通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解答他们对职业岗位的疑惑,帮助他们提升面试技巧并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求职者们在专家老师的咨询指导下,也与在场的招聘单位进行有效地交流与沟通,从而达到彼此之间的一种认同,进而使得他们的应聘更加得心应手。

    通过此处活动,同学们学会了从一个全新的角度看待当代大学生的求职问题,并表示会听取专家老师的建议,尝试把“选择符合实际的职业目标”放在首位,未来求职时也会将目标放得更长远些,更多地会考虑个人长远的发展以及企业提供的发展通道。

QQ图片20171101204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