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桥创业学子参加2017全球创业周活动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1048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以下简称创业基金会)主办的2017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将于1113日下午14:00在上海市杨浦区长阳创谷隆重开幕。

全球创业周(简称GEW)是全球创业领域的顶级盛会,迄今已覆盖约170个国家、超过1000万青年创业者关注并参与。每年11月,在这一周时间里,各种创业主题活动在全球精彩上演。中国、美国、英国等各国首脑和政要曾以各种形式对创业周予以支持,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政府相关机构纷纷参与其中,共同推动了创业精神在世界范围的传播。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Shanghai 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For Graduates,简称创业基金会或EFG)成立于20068月,是中国首家传播创业文化、支持创业实践的公益机构;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简称“天使基金”,申请网址:fund.stefg.org)是上海市政府设立的专注于扶持大学生青年创新创业的公益基金。创业基金会以培育创业环境、播撒创业种子、激发创业力量为使命,联合社会各界开展创业资助、创业教育、创业倡导等业务,迄今已建立了23个分会及专项基金,形成了全方位支持创业实践、培养创业人才、传播创业文化的工作网络。截至20179月底,“天使基金”累计受理创业项目申请6553个,资助项目1819个,带动约3万人就业;越来越多的有梦想、有激情、有准备、有能力的青年创业者在“天使基金”的陪伴下起航、成长,优秀创业企业不断涌现。

作为主办方,创业基金会(EFG)着力打造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聚合力、影响力和创新力:截至目前,已在中国17个省、123个城市、超过160所高校开展活动,每年与50余家机构合作,拥有120余家合作媒体,举办超过100场主题创业活动,收到逾2万份创业计划书;活动参与者累计超过15万人,其中包括创业者、创业服务机构、投资机构、关注创业领域企业等。

    1117日下午,就业办主任李道康老师受邀参加了高校创新驱动与创业实践峰会暨高校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机制研讨会。会上,我校就业办副主任王苇老师被授予“创业名师”。

我校部分创业学子聆听和观摩了当天的论坛和参展项目。

本届全球创业周开展了近80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包括了“天使及早期投资峰会”、“创业服务新业态论坛”、“接力创投营公开课”、“天使走进实验室”、“DOERLINK”、“VCDAY消费升级”、“VC有约”等等。通过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全球互动活动,弘扬创业文化,将全世界数百万的年轻人联系起来,将更高效地为创业者提供直面投资人的机会,促成创投项目融资对接,同时帮助创业者激发创业和创新的潜能。

    通过参与创业周多个主题活动,我校创业学子拓展了创新创业的思维、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创新创业见识与能力,了解了创业项目各融资渠道,同时极大地帮助创业学子激发了创新和创业的潜能。

合影.JPG

合影

就业办副主任王苇老师获“创业名师”.JPG

就业办副主任王苇老师获“创业名师”

IMG_7891.JPG

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