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1515

2018年1月11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图书馆617举行,副校长周健儿,副校长郑祥展,副书记、副校长夏雨,副校长俞晓光,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出席大会。优秀校外导师,教务处、产学办、就业办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17、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就业办李道康主任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雨从“基础数据、亮点成效、调研分析、未来举措”四个方面作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报告,强调三个“加强”,即学风建设、就业帮扶、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调研深度,切实提高学校就业质量。

副校长周健儿宣读《2016-2017学年就业工作优秀团队、先进个人、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表彰决定》,就业工作优秀团队,先进个人以及优秀校外就业团队和导师依次上台接受了颁奖。校外就业优秀团队代表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朱兆华经理作了题为《校企紧携手,共同育英才》的发言,她从用人单位的角度,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发展、社会共建等方面与企业相互促进所取得的成绩。先进个人代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徐伟老师从辅导员角度以建设学风为抓手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感受,优秀校外导师和优秀团队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就业的重要性。

    周健儿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校就业工作的各界人士,向为学生成才就业付出努力的各位老师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指出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了任务,学生整体就业工作水平位居市属高校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有赖于我校就业工作队伍的积极作为,相关部门、学院的高度重视,以及企业界人士对学校的鼎力支持。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三点要求:一是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二是主动对接地方和企业需求,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三是要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突破口,以创业带动就业。

QQ图片20180312202542.jpg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雨作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报告

QQ图片20180312202548.jpg

会议现场

QQ图片20180312202555.jpg 

单位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