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携手主办兼职实习招聘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1281

3月22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兼职实习招聘会在上海建桥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301举行。

本次招聘会秉承着“锻炼自我,成就未来”的宗旨,将企业文化与学校文化相结合,让低年级建桥学生提前感受企业氛围。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都为这次招聘会做足了准备,很多同学都在讨论着这次面试的可能会涉及到的问题,还有超级可爱的学姐在会场为同学们耐心的答疑。在面试中HR不仅仅只是问一些专业性的问题,更多的是跟同学们沟通交流。

在当天的招聘面试中,一批低年级学生受到用人单位的肯定与欢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练兵”,在坚定信心的同时,也看到自己所学的不足,在校期间将加强综合能力锻炼与专业学习。

QQ图片20180326150536.jpg 

面试现场

QQ图片20180326150543.jpg

多人一对一面试

QQ图片20180326150610.jpg

学生正在填写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