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1009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复赛已于2018610日落下帷幕,建桥学子喜获5个铜奖,创下我校在此项活动中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以“有广度、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为主基调,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分为初创组、创意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和红旅赛道,我校有3个团队为初创组,1个团队为创意组,另外一个为红旅赛道组。

       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在比赛过程中对学习、对团队、对创新创业等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收获,并号召更多的建桥学子参与其中。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导各高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鼓励青年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建桥学子将继续发扬“感恩、汇报、爱心、责任”的校训精神,在奋斗中成就美好青春。

filehelper_1528978413166_76.pngfilehelper_1528978413197_3.pngfilehelper_1528978413213_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