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公共就业服务系列招聘会暨就业见习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1357

6月20日,在我校体育馆二楼举行了2018公共就业服务系列招聘会暨就业见习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主办,浦东新区及各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建桥学院、万宝盛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闵行区总工会、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上海外高桥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锦江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北院、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万宝盛华集团等151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551个职位,招聘3500多人,主要涉及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珠宝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机电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各专业,基本涵盖相关专业与行业的去向需求,2018届和2019届部分学生近2000人参会。

2019届我校毕业生数为3855人,其中,本科生3163人,专科生692人。在经济增速放缓、高校毕业生人数居高不下的背景下,2019年就业形势仍然面临不少压力,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十分艰巨。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拓宽就业途径、增加就业机会、缓解就业压力,提前适应职场,召开了此次就业见习招聘会,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直接沟通和双向选择。

招聘会上,各家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工作条件、职业发展方向等。会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很多同学正装出席,携带精美简历,现场投递,并与HR交谈,部分知名企业展位前应聘学生排起了长队,大三学生求职时认真谦逊的态度和对应聘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专业基础和优良品格。招聘会现场,不仅就业办、学院就业工作老师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学校领导和部分学院领导也参与进来,与企业接洽,了解企业的需求,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的建议。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对他们来说是次不错的锻炼,同学们也有信心可以提前找到单位实习,获取工作经验,弥补自己专业方面的不足,锻炼综合能力。学校也会一直以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高质量就业为目标,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


20.png

招聘会会场入口

15.pn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雨与用人单位洽谈

16.jpg

招聘会现场

7.jpg

招聘会现场

6.png

招聘会现场

9.jpg

招聘会现场

5.png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谈

17.png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谈

18.png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谈

19.png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谈

1.png

招聘会现场

2.png

招聘会现场

3.png

招聘会现场

4.png

招聘会现场

5.png

招聘会现场

6.png

招聘会现场

12.jpg

就业办王苇老师与各区就业促进中心领导合影

13.jpg

就业办老师与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