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选拔赛)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1360

2018年6月19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选拔赛)暨上海市第四届创业计划大赛浦东分站复赛路演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本次大赛中,每个参赛项目路演6分钟、专家评审团答辩3分钟、专家评审团打分1分钟。我校近10个项目的参赛同学经过赛前精心准备,在现场演绎出了精彩的项目展示,评审专家从项目可行性、产品和服务、市场竞争状况、商业盈利模式、团队和财务绩效等方面对创业团队进行点评,最终根据评审标准进行打分。在点评过程中与参赛选手的互动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我校大仓建材和初遇调香室等项目让人印象深刻。

本次比赛项目涉猎范围广,既有目前流行的“互联网+”项目,也有高科技“人工智能”项目,更有与大学生生活密切相关的餐饮、教育等项目。这些项目因创新性、实用性较强而拥有较强的竞争力和发展前景让人不禁拍手称赞,因智能化的设计理念而引人注目,因关注特殊儿童的教育而让人倍感欣慰与感动。他们用丰富的想象力、高度的热情和创造力向所有人展示出中国新生代的创业力量。

创业不是百米冲刺,而是一场马拉松。如夸父逐日一般,你可能永远都追不到太阳,但是每迈出一步承受辛苦和灼热都让你离太阳更近一步。

546107803203220446.jpg


588281071039130866.jpg


4576868251665106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