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模拟求职大赛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1232

2018年11月21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处主办,就业办承办的上海建桥学院第四届模拟求职大赛在三教222成功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迈氏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高级人力资源及行政经理  张健、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刘学英、上海华迅众联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张艳姝、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部经理胡溪担任本次大赛决赛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学院选拔赛、学校复赛以及学校决赛3个环节。

各学院通过前期动员、举办学院模拟求职大赛,通过简历评选、模拟面试等,根据名额择优推荐选手参加学校复赛。

就业办组织校、企专家对各学院推荐参加复赛的选手进行初审,通过简历评选、无领导小组讨论,从各学院推荐选手中选拔出10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共分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评委提问,情景题回答,无领导小组讨论。

比赛中,由各企业人力资源部门高管们组成的专业评委组,分别从语言艺术、形象气质、专业技能考评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细致的点评。

最后,由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部经理胡溪先生做了总的点评,并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来自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虞越同学荣获一等奖,机电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李健翔同学、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董媛媛同学荣获二等奖,珠宝学院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姚贺侠等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职业技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池顺峰等四位同学荣获优胜奖。

至此,本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通过举办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有效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应聘技巧,丰富了大学生的求职经验。有效地引导大学生提早做好职业准备与职业定位、提升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与就业满意度。

IMG_0266.JPG

比赛现场

IMG_7007.jpg

       参赛选手比赛中

       评委提问.jpg

      评委提问中

     一等奖.jpg

     赞助方上海永升物业人力资源行政部经理胡溪先生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二等奖.jpg

     学生处副处长兼就业办副主任王苇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