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就业创业委员“青年领导力”训练营——如何与未来共舞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1252

我校首期班级就业创业委员“青年领导力”干部训练营于2018年12月8日至2018年12月9日在我校创业孵化基地301室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就业委员的沟通和领导能力,更好的实现就业委员带动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就业的活动效应,营造良好的校园就业服务环境。我校邀请了ICF认证专业级教练陈旭、于筱静、史艳菊等知名导师为我校就业委员进行培训。共有40余名就业委员参与了本次活动,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就业委员们十分的热情。此次活动分小组进行,导师们将同学们分为若干小组,通过小游戏以及活动,提高了就业委员的沟通意识,和领导意识。

 整个培训气氛十分融洽,大家都各有所获。培训与9日下午5点正式结束,就业委员们都依依不舍,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很多交流沟通方面的能力,对自己在班级里的工作以及未来毕业进入工作岗位都有十分巨大的帮助。

图片1.png

同学们上台展示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图片3.png

同学们分组进行讨论活动

图片5.pn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