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基地举办创新创业沙龙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991

近日,创业孵化基地举办了2场创新创业沙龙,旨在加深入驻项目之间的交流,为在孵创业项目进一步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第一场中,第四批入驻的9个项目分别就各自的创业项目、创业团队组建等进行了展示交流。在轻松的氛围中,各个项目负责人就各自的创业初衷、创业心得进行了分享、探讨,此次沙龙使得各项目间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受益匪浅。

第二场,邀请已入驻项目团队负责人向大家分享了各自对大学生创业的一些看法和建议,前辈们用亲身经历给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心路历程,并就如何借助创业孵化基地这个平台来支持自己的创业项目,如何利用好各创业赛事来打磨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了探讨、分享。本次沙龙使得各个创业小伙伴对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如何平衡好学业与创业也有了一个新的认知。

通过两场创业沙龙,各位创业同学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通过交流更加明确自己的创业思路,在未来的创业路上可以少走些弯路。希望今后基地可以多组织些这样的交流、探讨、分享活动。基地也深入了解了各个项目在创业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境,接下来,基地将结合各个项目实际情况及自身资源,有针对性地对各个项目制定可行性的帮扶方案,为各个创业项目提供有针对性的分类指导和个别指导帮助。

2.jpg

新入驻项目交流会

1.jpg

已入驻项目创业经验分享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