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业发展教研室3名教师参加TTT认证培训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1043

为进一步健全职业发展课程体系,提升职业发展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我校职业发展教研室3名教师3月12日前往南京参加TTT高校生涯课程导师资格认证培训。

次培训为期3天,由北森生涯科技有限公司资深培训师、全球职业规划师杨洋和于担任主讲。培训中,两位老师先通过破冰活动,让学员彼此熟识,并了解学员来此的目的和需求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互动游戏、影视教学、角色扮演”等多样活泼的教学方式,围绕“觉知与承诺、自我探索、探索工作世界、决策、求职行动、再评估”等生涯规划相关知识模块为大家作了生动讲解,课程结构完整,内容充实,授课方法变化多样。我校参训教师表示此次培训为他们进一步提升职业发展课程教学提供了良好指导与帮助,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90320090229.jpg

培训班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320090234.jpg

小组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320090623.jpg

我校三名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