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创业孵化基地第五批项目入驻申请通知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1637


上海建桥学院创业孵化基地(简称“基地”)位于南食堂三楼,可同时容纳80人同时办公。基地旨在为我校创业团队提供创业初期的办公场所、创业指导咨询等服务。

一、申请对象

1.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

2.毕业五年内的校友组建的创业团队或初创企业(项目主要负责人或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我校学生)。

二、申请条件

1.创业团队自愿接受基地的相关管理制度,并遵守执行;

2.同等条件下,创业项目有创新性或市场潜力,项目与专业相结合可优先审批;

3.同等条件下,已经注册公司的项目优先审批;

4.同等条件下,团队成员参加过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在上海”、浦东新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上海市“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等各类省市举办的创业大赛的项目优先审批;

5.同等条件下,按照轮换入住原则,符合条件的新报名入驻团队、公司优先审批;

6.同等条件下,女性创业者优先审批;

7.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优先审批。

三、申请流程

1.提交电子版材料:

(1)《上海建桥学院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附件1)

(2)项目创业(商业)计划书

(3)项目负责人(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4)学历证明:a.在读学生提供学生证b.毕业校友提供学历证书

(5)已注册的项目请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所有材料请于2019年4月8日(周一)之前发邮箱441731477@qq.com。邮件主题需注明:项目名称--负责人。

2.就业办将组织创业导师对各申请项目的材料进行评审,并组织现场汇报答辩,通过评审的项目将获得入驻资格。

咨询电话:58139490(就业办 顾老师)

 

 

 

附件1:上海建桥学院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docx


 

 

 

上海建桥学院

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