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精准对接市场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1079

5月10日下午,学生副处长、就业办副主任王苇老师带队走访了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上海人才服务中心总经理钟诚、总经理助理陈倩一行热情的接待并带领参观了中心。

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政府试点单位),是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从事非营利性人才服务、培训等业务的行业专业平台和社会公益性组织,具有市场化、国际化、信息化与社会化为一体的培训行业综合服务功能。从事国际教育合作、境外留学、学历继续教育、职业资格培训、择业指导、教育咨询、人才交流、人才服务、人才评价、人才培训等职业教育的专业服务、培训机构。

    走访中,针对人才市场最新动态、各行业企业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就进一步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目前,拟联合举办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暨2019年上海建桥学院暑期实习见习专场招聘会。

5.10上.JPG

上海人才服务中心钟诚总经理一行座谈中

IMG_1154.JPG

参观上海人才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