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俪人创客”女性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868

为了更好的帮助浦东新区第三届“俪人创客”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在商业计划书撰写和路演答辩方面做好充分的赛前准备工作。我校就业办(大学生创业指导站)特委托澎大(上海)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临港创投中心于2019年5月15日—17日对参赛的21个项目团队进行赛前培训和“一对一”辅导。

本次培训特邀请杜亨特老师、严志明老师、蒋博老师等3位资深创业导师围绕“商业计划书撰写”、“创业大赛路演”、“创业机会选择”等三个主题培训课程开展辅导。活动现场,三名创业导师以模拟答辩的形式多次向参与的创业项目团队展开“发问”,寄希望通过“发问”的形式,帮助创业团队寻找自身优势和劣势,并结合比赛的实战经验向项目团队提出答辩建议及注意事项。

此外,本次培训还组织“导师一对一”创业门诊服务和“创业项目圆桌讨论”活动,三名创业导师分别与现场的项目团队负责人围绕盈利模式和市场机会等创业实践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开展交流与沟通。

项目团队成员纷纷表示,经过此次辅导,使得自己对自身创业项目在商业模式和赛事答辩等方面受益良多。非常感谢此次就业办举办的赛前辅导,表示今后愿意参加更多类似的创业辅导。

IMG_1182.JPGIMG_1183.JPGIMG_1184.JPGIMG_1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