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赴西藏、新疆工作毕业生欢送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06-29  浏览次数:2037

2019628日,我校2019年赴西藏、新疆工作毕业生欢送会在图书馆M612顺利举行。会议由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老师主持,党委书记江彦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巍,党委宣传部部长桑正,学生处副处长王苇,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鹃,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晨皓,辅导员高祺、刘晓,赴西藏工作毕业生周益信息技术学院)、罗丹(商学院),赴新疆工作毕业生蒋安庆信息技术学院、张驰信息技术学院、赵紫冰新闻传播学院、唐会会新闻传播学院出席此次欢送会。

首先,学生处副处长王苇老师介绍了我校2019毕业生赴西藏、新疆工作情况,这已经是连续三年我校有毕业生赴西藏工作,第一年有毕业生赴新疆工作,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照顾好自己,扎根西部,迸发青春活力。

离别之际,校党委书记江彦桥教授代表学校,向六位即将远赴西部边陲地区的毕业生们颁发慰问金及礼品。紧接着,毕业生代表罗丹、赵紫冰在发言中,更是感谢老师们的支持和教诲,他们对自己的西部征程满怀期望,愿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汗水。现场与2017年赴西藏工作毕业生吴家铭连线,吴家铭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和生活,并对学弟学妹表示欢迎。辅导员代表高祺老师则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照顾好自己,继续学习深造,将所学知识勇于实践,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创造新的成就。刘爱香书记、张巍书记更是赞扬了六位毕业生的奉献意识,勇于相应国家的号召,把最美的年华奉献给了国家。

最后,校党委书记江彦桥教授指出,六位毕业生们都是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青年,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八字校训,期盼着他们在西部成就一番事业,学校永远都是最坚实的后盾同时要求毕业生们不断学习提高,不骄不躁,江书记还将自己收藏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这本书送给六位毕业生,希望他们要时刻了解民族政策,勤奋做事、踏实做人,并祝愿毕业生一切顺意、如意、吉祥。

13.jpg

校党委书记江彦桥教授讲话

1.jpg

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老师主持会议

2.jpg

学生处副处长王苇老师介绍我校2019毕业生赴西藏、新疆工作情况

3.jpg

向4位即将赴新疆工作毕业生们颁发慰问金及礼品

4.jpg

向2位即将赴西藏工作毕业生们颁发慰问金及礼品

5.jpg

全体教师与2019年赴新疆、西藏工作毕业生合影

6.jpg

赴西藏工作毕业生罗丹发言

7.jpg

新疆工作毕业生赵紫冰发言

9.jpg

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高祺发言

10.jpg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发言

11.jpg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巍发言

12.jpg

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居麦尼亚孜·吾不力艾山发言

14.jpg

校党委书记江彦桥教授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