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培训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839

2019年9月6日,我校就业办于南食堂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毕业班工作介绍及简历培训,旨在确保毕业班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首先,就业办王旭娜老师向各位辅导员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班各项工作以及近期的任务。此外,王老师还就毕业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错误进行了强调,为学生毕业工作大家了坚实基础。

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一直是我校就业办重点关注的内容。为加强对学生就业的指导,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和就业技巧,帮助同学们尽早根据企业用人需求调整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做好求职准备工作。我校特别邀请了TMF Group中国区人才招募及管理的负责人JERRY老师向辅导员传授了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他有10年外企人事招聘和培训经验,并担任多所大学的职业发展规划与面试技巧讲师,曾担任外资猎头公司上海分公司负责人,涉及领域包括:奢侈品,快消,零售,制造与咨询行业。JERRY老师以有趣的互动形式,让辅导员模拟学生求职过程并给予指导,以确保毕业班学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能够拥有辅导员的一对一精准指导。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