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创业工作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1020

2019年10月15日上午,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傅代浩,创业指导科科长丁炜、创业指导科副科长罗仁勇和创业指导科杨先玲4位老师莅临我校调研创业工作。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办副主任王苇、就业办顾华、王旭娜出席会议。

首先,由王苇老师介绍我校基本情况,他讲到了上海建桥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获得成就;从创业工作成效、创业指导站机制体制建设、服务指导成果、创新工作举措、人社部门合作等五个方面详尽介绍了我校创业指导站,并指出我校下一阶段的主要目标是帮扶女性创业和退伍军人创业。

其次,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4位老师对我校创业指导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与就业办老师讨论工作中是否存在困难,需要哪些帮助等。

我校创业指导站从2015年起步,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有很多不足,建桥人有信心创业指导站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好,也希望得到区就促中心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191021154728.jpg

王苇老师汇报我校创业指导站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021154733.jpg

就业办与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