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王苇老师参加创业指导站服务成效评审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1047

10月22日在天山路1800号6号楼2楼会议室举行上海市高校创业指导站2018-2019年度服务成效评审会。我校就业办王苇老师、王旭娜老师出席参加,王苇老师作答辩。

王苇老师从指导站创业工作成效、机制体制建设、服务指导成果、创新工作举措和人社部门合作五方面介绍了上海建桥学院2018-2019年度服务评估汇报,我校创业指导站由上海市人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于2016年4月授牌而成立的,也是上海市首批被授牌“大学生创业指导站”的12所高校中唯一的一所民办本科高校。旨在建设成为一个资源整合的载体,政策扶持的窗口,创业活动的空间,指导创业的平台,为在校意向创业或已创业的大学生提供针对性强,实践性丰富的创业指导服务,激发、培养大学生创业热情和创业兴趣,锻炼、提高创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成效。我校大学生创业指导站内设80个工位,还有咖啡分享吧,创业咨询、培训教室和创业路演厅。在市就业促进中心和市学生事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建站3年来立足本校,辐射临港大学城,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王苇老师还表示,建桥创业指导站从2015年起步,走过了不容易三年,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很年轻,还有很多困难,我们有信心,建桥创业指导站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好,希望得到市就促中心、区就促中心、市学生事务中心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191111162703.jpg

微信图片_20191111162633.jpg


微信图片_20191111163401.jpg

微信图片_20191111163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