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1540

20191113日,由就业办主办,就业创业服务协会协办的上海建桥学院第届模拟求职大赛在学生事务中心315成功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中智预才网营销总监管堃,上海青创大学生创业服务基金会副秘书长蒋公宝,上海学为科技有限公司CEO马宏博,上海电机学院莘云路工作室(市教委)负责人姚伟春,上海海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雷担任本次大赛决赛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学院选拔赛、学校复赛以及学校决赛3个环节。

各学院通过前期动员、举办学院模拟求职大赛,通过简历评选、模拟面试等,根据名额择优推荐选手参加学校复赛。就业办组织校、企专家对各学院推荐参加复赛的选手进行初审,通过简历评选、无领导小组讨论,从各学院推荐选手中选拔出11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共分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一分钟即兴问答。比赛中,由专业评委组,分别从语言艺术、形象气质、专业技能考评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细致的点评。最后,由上海学为科技有限公司CEO马宏博点评,并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最终经过评委打分,来自商学院会计学专业的陈雯同学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刘诗嘉同学、学院金融工程专业王楚怡同学荣获二等奖,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刘梦圆等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李岸谦等位同学荣获优胜奖。

通过举办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有效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应聘技巧,丰富了大学生的求职经验。有效地引导大学生提早做好职业准备与职业定位、提升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与就业满意度。

DSC06965.JPG


DSC06886.JPG


DSC06943.JPG


DSC06948.JPG


DSC06985.JPG


DSC069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