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文创IP·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论坛活动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1746

20191122日,我校就业办组织各学院共40名学生参加了文创IP·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的论坛活动。该活动是由一枝玉兰文创IP孵化聚合平台即海之汇大创平台,在上海市的国际会展中心的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展开。

 此次路演的项目是一枝玉兰文创IP孵化聚合平台从上千件文创、创新、创业产品中挑选出的一批创新性强、市场前景好的项目,其中包括有一枝玉兰蒲蒂花艺人才培训,勤径在线课堂Liyuanstyle丝绸”“舞妆造型爱伴成长”,“小咖校园93U咖啡自习室”。

在这次文创IP·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中,我们通过有百位大学生创业者的视频,在他们介绍自身创业项目的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了海之汇的创业护航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护航计划,提供5大特色服务:0付费上架产品服务,0投入、0风险创业合作服务,全产业链资源配套服务、系统创业能力培训服务、大创专属视频推广服务。现阶段上海各个高校中都有在一枝玉兰的助力下,努力的践行着自己的创业梦,也落实了全国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政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图片_20191125082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