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请进来,做好就业最后一站服务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2140


  “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是我们做就业工作的人的最大心愿。”就业办副主任王苇老师介绍,自2015年学校搬迁至临港后,就业办一面依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为主渠道,打造由校企专家组成的多元化师资队伍,引领学生树立积极的职业价值观。另一方面利用生涯工作室、模拟求职大赛、职前训练营等各种活动,为毕业生进入职场,提前做好准备。其次就业办还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不断完善就业信息共享平台,优化就业服务流程。

为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就业办通过招聘会、就业讲座、职业咨询等为毕业生量身打造个人求职方案,行业专家一对一辅导,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好各类沟通交流平台。就业办走出去、请进来,本学期共组织毕业班参加校外招聘会3次,校内专场招聘宣讲会15次。

 1.jpg

 毕业班学生参加校外招聘会

 QQ图片20191205114218.jpg

 高知特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QQ图片20191205114507.jpg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索迪斯.jpg

 索迪斯专场招聘宣讲会

 上海思汀.jpg

 上海思汀专场招聘宣讲会

 灿瑞半导体.jpg

 灿瑞半导体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