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业办参加南汇新城镇创业服务座谈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2456

20191212日,我校就业办王苇老师、王旭娜老师在临港新片区行政服务中心参加南汇新城镇创业服务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上海市皮冻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港自贸区新片区管委会社会发展处、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服务科、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临港分中心,临港五校创业服务工作负责人,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临港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上海海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临港科技创新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首先,南汇新城镇就业创业专家智库揭牌,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办副主任王苇老师成为首批入库专家。随后,辖区内各创业载体做创业服务工作经验做法及成效交流,新区及临港新片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创业服务工作,相信大学、园区和政府的三方联动,会造就临港更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191219151647.jpg


微信图片_20191219151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