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1652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根据国务院、教育部和上海市的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决定,推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要求全体师生不能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将另行提前通知。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可能无法及时为毕业生办理相关就业手续,希望毕业生予以理解并提前与用人单位协商。为减少人员流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四联单)、毕业生推荐表等材料的盖章拟采取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到就业办办理的方式。开学之后,不在校毕业生准备好相关材料,邮寄至辅导员处(在校毕业生将相关材料交至辅导员处),辅导员监督已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完成下图问卷后,由辅导员将需盖章的材料汇总至各学院,统一定期前来就业办签字盖章。

qrcode.jpg

上海建桥学院2020届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问卷调查

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原定于3月26日开展的春季招聘会将以网络招聘会形式进行,校园宣讲会也将采用线上宣传形式,欢迎毕业生关注我校“建桥就业”微信公众号和就业信息服务网(https://career.gench.edu.cn/)发布的相关通知,如在求职面试、签约等相关就业环节和手续中有需要咨询的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邮箱:genchbjb@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咨询主题-姓名-手机号】

 

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我们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上海建桥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