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上海生源上海就业如何办理进沪就业通知单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4444

一、进沪就业通知单的作用

 外地生源无法办理至上海单位名称的报到证,毕业生需要携带《通知单》的第一联去用人单位报到,《通知单》的第二联用于办理《居住证》积分对应材料。(第二联请妥善保管,作为未来上海市居转户的材料之一)

二、办理依据

请见:2022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申请《上海市居住证》和居住证积分指南(详见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网站通知 )

三、办理截止时间

2022年12月31日(逾期系统关闭,无法办理)

四、办理方法

第一步,向就业办提供过就业协议书(四联单)

第二步,携带《2022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登记表》(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网站“公共下载”栏目下载http://www.firstjob.shec.edu.cn/folder76/(正反面打印,表格贴好身份证复印件,并清晰填好公司信息登记号,公司盖章至学校就业办换取《高等学校毕业生进沪就业通知单》。


请注意就业暑期值班时间

http://career.gench.edu.cn/InformationDetail.aspx?XXID=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