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四度”出击,落实落细稳就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2303

疫情下,就业工作如何应对挑战?上海建桥学院四度出击,以有精度的推送,有速度的对接,有温度的服务和有力度的举措,把就业工作落实落细,为今年近6000名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助力。

 


作为上海建桥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张文妍已经在实习企业拿到了录用通知。能在疫情下找到心仪的工作,其中她也得到了学校的及时帮助。

 像张文妍一样,被学校精准推送岗位的毕业生还有不少。在就业信息网、官方公众号、辅导员微信群等多个平台,建桥学院坚持日推送,发布优质岗位信息。




有精度,还要有速度。通过打造建桥就业小程序,2022届毕业生直播面试招聘会云端展开。学生投递简历的同时,系统就会筛选匹配,开启一对一的线上面试。4个小时的招聘会期间,学生投递简历数达1623次,其中有88人同步进行面试。 


 

疫情下,就业服务也要有温度。如何提升毕业生的竞争力?为此,建桥学院在线上举行首届创业校友论坛。34名校友不仅带来了众多岗位,还从自身经验出发,为有志于创业的学弟学妹答疑解惑。




三月以来,建桥学院已经多次召开全校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中层研究部署就业会、低就业率学院推进会等会议。书记校长带头访企拓岗,各学院也层层压实责任,让就业工作真正做到有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