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2024年寒假值班安排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次数:767

全体师生,各二级学院,机关、直属各部门:

为更好服务于全校师生,方便同学们寒假期间办理各类就业手续以及咨询就业相关问题,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寒假期间安排专人值班。具体安排如下:

工作簿1_Sheet1(1).png

       值班时间:每周四 9:00-15:00

值班地点:学生事务中心226

值班电话:38128253


 

【提别提示】为了让师生少跑一趟,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三方协议(四联单)

确保三方协议甲乙双方信息完整,并且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四联都需盖章),方可至学校盖章鉴证。

四联单遗失:填写完整《就业协议书(四联单)补办申请表》,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后,方可领取新的四联单。

四联单更换:填写完整《就业协议书(四联单)补办申请表》,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原单位的解约函,旧四联单,三分材料齐全,方可领取新的四联单。

 

2、见习协议

       见习协议一式四份,并且甲乙双方签字盖章方可至学校盖章鉴证。

 

3、就业推荐表

       确保所有信息填写完整,辅导员签字,学院审核盖章后,方可至学校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