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浏览次数: 3013

企业报名


   地点:上海建桥学院体育场(水华路501号)


   时间:2024-04-10 13:00 ─ 15:30


  •   邀请函  
  •   招聘会须知  
  •   招聘会报名单位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满足毕业生的职业发展以及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要,我校将于2024410日举办“上海建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

2024年41013:00-15:3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416:00

、地点

上海建桥学院水华路501号)风雨操场(体育馆北侧)

1.学校班车于10:00-10:30在“人民广场地铁站”附近迎候(武胜路停车场,黄浦区武胜路100号,人民广场地铁站1号口步行260米)。用人单位到校后至风雨操场签到处报到。招聘会结束后有班车送至人民广场地铁站

2.乘公共交通或自驾车请从驾校门方竹路699号)进校,下车或停车后步行至风雨操场

展位安排

招聘会规模约200家,免摊位费,提供午餐和饮用水。每家单位1-2人参会人员应与报名时一致,进校时请携带工作证或其他能证明在此公司工作的电子证件或照片截图)

四、企业报名流程http://career.gench.edu.cn)

1.资质审核:参加招聘会的企业需登录建桥就业信息网进行“单位注册”,注册过程中会要求您上传电子版资质材料,我们会在1-2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单位的资质材料。若已经注册成功的企业,则无需提交材料。(若忘记用户名密码,请发送邮件至邮箱genchbjb@163.com,邮件主题:xx公司忘记用户名密码,附上传营业执照,1-2个工作日回复用户名密码)

2.招聘会申请:企业在完成注册后,登录建桥就业信息网点击“控制台”→点击“招聘会”→点击“招聘会列表”→点击上海建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然后会跳转到招聘会申请网页。→点击“招聘会申请”,填写相关内容后,提交→我办于328日起以电话方式与用人单位进行确认,接到我办电话确认可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方可视为报名成功具体参会名单也可见上海建桥学院就业信息服务网(https://career.gench.edu.cn)网站公告。

因线下招聘会展位数量有限,学校根据用人单位往年招聘上海建桥学院毕业生情况、行业类别、招聘岗位、综合资质、招聘数量等遴选入围企业上一次报名成功但缺席的企业本次招聘会不得参加。

请注意:招聘会当天迟到15分钟,不保留展位。若报名成功但缺席招聘会,则不可报名下一次学校招聘会。

、联系方式

上海建桥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王老师,021-68134361

                                  门老师,021-58139490

 

上海建桥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4年3月7日

附件:上海建桥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情况

 


【总】2024届整理-wuwu-v2_汇总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