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大学生创业绿色通道服务项目简介
信息来源:创业服务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5179

根据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23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中“营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和“改进学生创业指导服务”的文件精神,学校就业办、创业指导站特委托社会专业的创业服务公司(上海创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我校创业学生提供创业绿色通道服务。

一、创业绿色通道服务内容如下:

开业咨询

工商登记(营业执照)

创业政策

办公场地

注册地址

商标注册

创业报道

赛事资讯

二、申请方式

填写“上海建桥学院大学生创业绿色通道业务受理申请书”,打印后递交学校就业办(创业指导站)审核。

 

附件1:

上海建桥学院大学生创业绿色通道业务受理申请书.doc


 

联系人:顾华

联系电话:58139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