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培训班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2229

2019123-7日,全国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培训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特训班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校职业发展教研室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特训。

本培训是在全国高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的背景下举办的,以提高高校创业指导服务水平为目的,侧重于创业教育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突出实践特色。根据特训安排,特训班邀请了曾劲、文成玉、王晓明等创新创业领域知名的专家从高校创新创业环境与体系构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定位与实施路径、大学生创业核心能力培育、大学生创业关键任务项目与分步指导方案、创业大赛的筹备与指导等。

    本次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通过课程教学、案例解析、分享讨论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让学员们对自身创新思维、创业素养的提升有很大的提升,对自己的创业指导服务水平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217211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