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3114

2019年12月23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珠宝大楼会议厅顺利举行。校长朱瑞庭,校党委书记江彦桥,副校长郑祥展、夏雨,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教务处副处长刘立华,人事处处长张宁,宣传部副部长桑正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书记、副书记、系主任,2019、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办副主任)王苇主持会议。

首先,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从就业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工作举措等几个方面作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报告,同时也总结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强调要加强学风建设,加强辅导员和系里双向联动,促进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提升,继续做好2020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雨解读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方案,对各学院、各系以及各位教师、各位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经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共评选出10名先进个人,10家优秀企业和10名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并由校党委书记江彦桥宣读《上海建桥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企业和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的决定》,并有出席的校领导为他们颁奖。

先进个人代表职业技术学院马冯莉老师作为辅导员,她分享了自己是如何通过思想教育、就业指导、开拓就业市场、鼓励创新创业、企业走访几个方面推进就业工作的经验,此外她重视实习环节和校企合作的经验也值得其他学院借鉴。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代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万怡酒店柯心磊介绍了校园招聘情况和校企合作开展的情况,以及我校学生突出的工作情况。优秀企业代表上海剑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企业的视角,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发展、社会共建等方面与企业相互促进所取得的成绩。信息技术学院张巍、珠宝学院张晓寅也都分享了二级学院在推动就业工作中的经验方法以及各项举措。

会议最后,校长朱瑞庭代表学校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校就业工作的各界人士,向为学生成才就业付出努力的各位老师以及校企合作企业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指出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了任务,学生整体就业工作水平位居市属高校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有赖于我校就业工作队伍的积极作为,相关部门、学院的高度重视,以及企业界人士对学校的鼎力支持。并鼓舞各学院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9R1A9886.JPG

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办副主任)王苇老师主持表彰会

9R1A9889.JPG

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作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报告

9R1A9905.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雨解读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方案

9R1A9924.JPG

党委书记江彦桥、校长朱瑞庭为就业工业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9R1A9938.JPG

副校长郑祥展、夏雨为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颁发证书

9R1A9952.JPG

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为优秀企业颁发证书

9R1A9968.JPG

先进个人代表职业技术学院  马冯莉发言

9R1A9975.JPG

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代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万怡酒店 柯心磊发言

9R1A9978.JPG

优秀企业代表上海剑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王志文发言

9R1A9981.JPG

信息技术学院张巍发言

9R1A9984.JPG

珠宝学院张晓寅发言

9R1A9993.JPG

校长朱瑞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