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名教师参加EET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认证培训班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2703

为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水平,学生处选派了11名教师参加了12月30日至31日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的EET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认证培训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自北森的培训讲师王秀丽通过案例分析、游戏互动、体验式教学等多样化的教学手段,针对创新创业概论、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现状与模式、高校开设创新创业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创业者和创业企业的特质以及创新在创业中的体现等模块,深入阐述了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论与实践。我校参训教师在培训中认真学习、积极互动、深入交流,掌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所需要的核心知识,并获得了“北森创新创业教育EET培训”资格认证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掌握了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授课技能,提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的教学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合影.jpg


培训课堂图片1.jpg

培训课堂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