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互联网+”双创大赛辅导师资高级研修培训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2778

2020年1月11日-14日,我校教师董嘉伟、张江、朱心怡、戴智明、贾存忠老师参加了由中创教育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辅导师资备战实训高级研修培训课程。此次研修课程围绕四大模式展开:往届分析+趋势预测+备战关键、创业大赛辅导师资的整体赋能、创赛评委视角下的项目剖析和备战第六届“互联网+”大赛。

在开班仪式后,分别由华东师范大学阮平章教授以及浙江工业大学王卫红教授进行“如何打造创新创业内部生态的”与“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和打磨的主题分享,在具体案例中,北京邮电大学高鹏老师和中创白云老师展开“互联网+”大赛的细致剖析。此次课程培训一共为期4天,参加培训的建桥学院老师在课堂中认真思考、积极互动,并且收获颇多。各位老师分别从创业机会、创业资源、创业团队、情景与战略等方面进行深度探索,对双创大赛的赛道获奖情况有了深度了解。

本次培训为上海建桥学院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和交流机会,并且对“互联网+”时代下高校教师的综合素质提升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新了理念,扩展了视野,并且纷纷表达今后在工作岗位上,会将此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应用于教学实践和管理工作中,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带领上海建桥学院的学子认真备战,以迎接互联网+时代给出的新机遇新挑战。

开班仪式合影.jpg

开班仪式合影

上海建桥学院教师们与“互联网+”专家集体合影.jpg

我校教师与“互联网+”专家集体合影

华东师范大学阮平章教授正在课堂中授课.jpg

华东师范大学阮平章教授正在课堂中授课

北京邮电大学高鹏老师正在课堂中分享比赛经验.jpg

北京邮电大学高鹏老师正在课堂中分享比赛经验

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辅导师资高级研修培训课程展示.png

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辅导师资高级研修培训课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