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办理报到证申请方式调整的通知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7  浏览次数:1892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于5月15日发布了《关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暂停网上邮箱业务受理的公告》,宣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受理大厅已于2020年5月6日起恢复现场受理,原2020年2月6日公告网上办理业务的邮箱将于2020年5月18日起暂停受理”。

根据公告通知内容,我校办理报到证申请方式作相应调整,原2020年3月14日发布的网上办理报到证的通知作废,请有需要办理报到证的同学,先将材料报送至学校就业办老师处,经审核无误后,再携带相关纸质材料前往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大厅办理。

具体如下:

一、下载《上海高校毕业生打印报到证申请表》,仔细阅读申请表下方的注意事项,分清自己是否为首次办理,然后填写申请表并准备相应材料,发送至就业办老师邮箱genchbjb@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注报到证字样,邮件中备注姓名联系方式。

二、收到就业办老师邮件回复后,再按照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要求携带相关纸质材料前往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大厅办理。

注:

现阶段,个人申请办理报到证目前只允许往届学生申请办理报到证,2020年应届毕业生的报到证暂不办理,后续由学校分批统一申请办理,打印后下发至学院。

 

办理报到证所需材料

报到证遗失情况证明表.docx

20   年上海高校毕业生打印报到证申请表.doc

派遣地址.xlsx


(一)上海高校毕业生首次办理报到证:

1.出具此申请表(学校就业部门盖章)

2.出具协议书原件(单位和学校就业部门盖好章,需有单位组织机构代码,上海单位还需有信息登记号)

3.如是上海生源,要出具其为上海生源的有效证明,如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等

如是非上海生源并获得上海市户籍批复的,要出具本人的“关于同意非上海生源高校毕业生办理本市户籍的通知”

4.博士生要出具毕业证书原件或答辩决议书(如复印件需学校就业部门盖章)

5.非应届毕业生要出具毕业证书原件(如复印件需学校就业部门盖章)

(二)上海高校毕业生改派/违约办理报到证:

1.出具此申请表(学校就业部门盖章)

2.出具新单位协议书原件(学校就业部门和单位盖好章,需有单位组织机构代码,上海单位还需有信息登记号)

3.出具原报到证(上下两联)及与原单位解除协议证明(若原报到证丢失,则需提供报到证遗失情况证明表)

4.如是上海生源,要出具其为上海生源的有效证明,如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等

报到证办理地点: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地址:徐汇区冠生园路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