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上海市浦东新区女性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1713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响“四大品牌”等有关工作要求,自2017年起,浦东新区已连续三年举办了“俪人创客”女性创新创业大赛。2020年浦东新区聚焦“数字化时代的女性领导力”,全新开启“俪人创客”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决定于2020年5-6月组织开展2020上海市浦东新区“俪人创客”女性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与任务

以赛促创,赛训融合,大赛不仅为优秀项目脱颖而出设立公平、专业的赛制,也将为参赛创业女性提供一系列培训、辅导和服务,助力女性创业起步,陪跑女性创业成长,旨在帮助“俪人创客”们从浦东女性创业大赛开始,迈向更好的未来。

二、校内选拔赛具体安排

(一)参赛项目征集时间

5月15日-6月5日,择优参加浦东新区比赛

(二)参赛条件

在本市工作、学习、生活一年以上,近期设想在浦东创业并已具有较成熟创业方案、项目的女性个人;

注册或办公在浦东,创业团队全部为女性或者创始人、联合创始人、CEO、负责人为女性,具有较为完整的创业方案(创业团队可以是已经注册登记处于初创期的小企业、民办非企业、个体工商户等,也可以是有共同创业意愿但仍处在创业构想阶段的团队)。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1000元

二等奖2名800元

三等奖3名500元

优胜奖若干 精美奖品

(四)工作安排

1.各学院参赛名额要求。各学院需至少派出以下数量队伍参加校级选拔赛:信息技术学院5个、商学院10个、机电学院4个、艺术设计学院3个、珠宝学院3个、外国语学院3个、新闻传播学院3个、职业技术学院4个。(请报名学生加入QQ群:688210186)

2.各学院可将以往学科竞赛获奖成果、“挑战杯”竞赛、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创业大赛等进行资源整合,广泛动员学生参加、教师指导。支持有学生参与的教师的科技成果进行科技转化。本次大赛可结合“互联网+”、“汇创青春”、“挑战杯”等进行,支持同一项目参加多个大赛。

注:项目负责人为女性

3.各学院组织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6月5日,请以学院为单位收齐材料后,于6月5日前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王旭娜邮箱wangxn@gench.edu.cn,请每个项目单独一个文件夹并命名为“学院-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文件夹内包含附件报名表(命名为“报名表-学院-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商业计划书(命名为“商业计划书-学院-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及其他需要的材料和图片。6月5日-6月17日学校组织初赛遴选,合格者参加学校复赛、决赛路演,获奖团队在指导教师的辅导后参加浦东新区比赛。

 

附件:2020上海市浦东新区“俪人创客”女性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处

2020年5月15日

2020上海市浦东新区“俪人创客”女性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