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创先锋”创业训练营暨女性赛事辅导营圆满结营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1511

本期训练营历时7天, 通过腾讯会议的线上平台共安排有7次公开课、25次私教课。2020年6月18日和6月19日晚上8点分别开展有训练营创业项目大赛线上活动,共有23支营员队伍报名参加,其中有12支团队顺利晋级训练营结业路演决赛。

创业项目大赛线上路演答辩评审环节邀请到学校商学院高中理教授、学校就业办王旭娜老师、澎大孵化器朱哲争律师、上海临晨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继红女士、首席求职官平台人才研究员薛明博士等7位专家导师。

微信图片_20200629134633.png

微信图片_20200629134640.png

微信图片_20200629134644.png

微信图片_20200629134650.png

微信图片_20200629134701.png

微信图片_20200629134707.png

经过激烈的决赛竞技,本期训练营创业项目大赛共产生8个获奖团队。他们分别是来自商学院王佳慧团队的“智慧导航小程序”项目组荣获一等奖,新闻传播学院孙紫嫣团队的“丽人sister”项目组、商学院赵鹏丽团队的“北极星”项目组和商学院张寒团队的“四季餐车”项目组荣获二等奖,学前教育系孔佳莉团队的“儿童之家”项目组、外国语学院裴欣雨团队的“校叮当”项目组、商学院张琳团队的“熊猫收纳”项目组、信息技术学院刘林园团队的“盒马求职”项目组荣获三等奖。

“Ding!盒子”——线上路演展示.jpg

“Ding!盒子”——线上路演展示

SE-VO多功能声音管家——线上路演展示.jpg

SE-VO多功能声音管家——线上路演展示

sister——在线路演展示.jpg

sister——在线路演展示

斑马兼职——线上路演展示.jpg

斑马兼职——线上路演展示

建桥“儿童之家”幼托机构——线上路演展示.jpg

建桥“儿童之家”幼托机构——线上路演展示

四季餐车——线上路演展示.jpg

四季餐车——线上路演展示

校叮当——在线路演展示.jpg

校叮当——在线路演展示

云端医院——在线路演展示.jpg

云端医院——在线路演展示

智能家居酒店——线上路演展示.jpg

智能家居酒店——线上路演展示

智慧导航——在线路演展示.jpg

智慧导航——在线路演展示

本期训练营建立有2大品牌特色,一个是训练营全程采用“学生自我管理”的管理服务机制,即建立训练营班委会和私董会,具体负责训练营日常考勤、排课、门诊、研讨、通讯等营员服务工作,经过营员自主申报、导师评审,共有赵雨昕、朱小雨等4位营员获得“训练营优秀班干部”的光荣称号。另外一个是训练营始终倡导“敢于否定、敢于挖掘、敢于想象”的创业学习精神,鼓励营员同学积极参与公开课、私教课的学习交流,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小组项目进度深度复盘和商业模式挖掘、论证,大胆的对现有创业项目进行盈利点的聚焦和完善,经过营员自主申报、导师评审,共有张寒、陈忻怡等8位营员获得“训练营优秀营员标兵”的光荣称号。

结合浦东新区妇女联合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俪人创客”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的指导精神,训练营辅导有15支项目团队报名参加,后续澎大孵化器还将安排创业导师全程一对一深度跟踪指导,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