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假期间办理报到证申请流程的通知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11  浏览次数:3853

个人申请办理报到证,请先将材料报送至学校就业办老师处,经审核无误后,再携带相关纸质材料前往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大厅办理。


注:现阶段,个人申请办理报到证目前只允许往届学生申请办理报到证,2020年应届毕业生个人办理报到证将于2020年7月15日之后开放



具体如下:

一、下载《上海高校毕业生打印报到证申请表》,仔细阅读申请表下方的注意事项,分清自己是否为首次办理,然后填写申请表并准备所需的全部材料扫描件,发送至就业办老师邮箱genchbjb@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注报到证字样,邮件中备注姓名、联系方式。

二、收到就业办老师邮件回复后,再按照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要求携带相关纸质材料前往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大厅办理。(目前毕业生进校不方便,发邮件收到回复即可代替申请表上学校的盖章)


 

办理报到证所需材料

20 年上海高校毕业生打印报到证申请表.doc

报到证遗失情况证明表.docx

派遣地址.xlsx


(一)上海高校毕业生首次办理报到证:

1.出具申请表(学校就业部门盖章)

2.出具协议书原件(单位和学校就业部门盖好章,需有单位组织机构代码,上海单位还需有信息登记号)

3.如是上海生源,要出具其为上海生源的有效证明,如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等

如是非上海生源并获得上海市户籍批复的,要出具本人的“关于同意非上海生源高校毕业生办理本市户籍的通知”

4.博士生要出具毕业证书原件或答辩决议书(如复印件需学校就业部门盖章)

5.非应届毕业生要出具毕业证书原件(如复印件需学校就业部门盖章)

(二)上海高校毕业生改派/违约办理报到证:

1.出具申请表(学校就业部门盖章)

2.出具新单位协议书原件(学校就业部门和单位盖好章,需有单位组织机构代码,上海单位还需有信息登记号)

3.出具原报到证(上下两联)及与原单位解除协议证明(若原报到证丢失,则需提供报到证遗失情况证明表

4.如是上海生源,要出具其为上海生源的有效证明,如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等

报到证办理地点: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地址:徐汇区冠生园路401号。

 

(三)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

        1.申请表表头20___年  需要填写的是毕业年份,如是2019年毕业生,则填写2019

        2.申请表中不能删减任何内容,,不能标颜色。在对应的内容上打勾

        3.报到证抬头办理至单位名称的,需填写用人/托管单位名称,上海单位还需填写用人单位信息登记号

        4.报到证抬头办理回生源地的,需填写“回生源地(省、市)打印名称”,对照附件Excel派遣地址,查询到生源地主管单位名称(只填写名称,不填写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