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进行中期考核答辩的通知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1365

各入驻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生创业创业孵化基地(简称“基地”)内涵建设,根据《上海建桥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决定对入驻大学生孵化基地创业项目进行中期考核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答辩时间2020年10月14日下午13:00

   答辩地点学生事务中心210室

    二、答辩方式

    1.通过PPT展示的方式,项目负责人与项目团队成员共同阐述项目概况以及目前的项目运营状况。团队对项目情况介绍5分钟(使用PPT),评委问询、答辩2分钟。答辩项目展示内容主要包括:

  (1)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

  (2)项目目前运营状况,包括运营业务范围,年营业额及财务状况,内部运营管理制度,项目市场前景以及遇到的主要问题等;也可进行产品实物展示。

    2.展示及答辩过程中,语言表达简明扼要,条理清晰。现场答辩的每个流程均有工作人员严格计时,参赛团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辩。

    三、相关要求

    1.答辩按顺序依次进行。具体答辩顺序另行通知。

    2.项目负责人作为主答辩必须参加答辩。参加答辩人员每个项目不超过3人。

    3.提报相关材料。主要包括:

   (1)佐证材料:工商营业执照、入驻基地后每年的企业财务报表(营业收入、支出、纳税额等)、主要业务统计表、项目人员花名册(包含姓名、身份证号、毕业或者就读学院、年级、专业)、内部管理制度等。

   (2)项目答辩PPT。

    相关材料请于2020年10月8日(周四)上午11:00之前发邮箱:441731477@qq.com,邮件主题需注明:项目名称--负责人电子版材料以项目项目名称+考核评审材料命名

    4.项目材料审核不合格的,不允许参加答辩;不如期按要求提交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答辩考核,将作为退出项目限期退出。

    5.已入驻项目不参加中期答辩的将于中期答辩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搬离基地。

 

 

 

 

 

 

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处

(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