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7720

邀   请   函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上级部署,现决定举办上海建桥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暨“上海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暨会聘上海校园行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10月28日(周三)10:00—15:00

二、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上海市总工会职工援助服务中心

浦东新区总工会

上海建桥学院

协办单位:浦东新区职工援助服务中心

     上海建桥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支持单位:临港产业大学

     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

三、地点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场(水华路501号)

1.学校班车于7:30-8:00在科苑路迎候(地铁2号线 “张江高科站”2号口出)。用人单位到校后至体育场签到处报到。招聘会结束后有班车送至张江高科站。

2.用人单位可自行驾车至停车场(方竹路699号),停车后步行至体育场报到。

四、展位安排

招聘会规模约500家,每家单位1-2人(参会人员应与报名时一致)。招聘宣传资料统一由主办方免费制作,请将参会信息(单位简介、岗位信息、需求人数等)统一在上海市用人单位服务交流平台(网站:http://www3.firstjob.com.cn/pros/identity/yrdw.action)中填报。

五、企业报名流程(网站:http://www3.firstjob.com.cn/pros/identity/yrdw.action

1.资质审核:参加招聘会的企业需登录上海市用人单位服务交流平台进行“单位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申请2021年信息登记号并上传最新的三证合一执照,审核结果为1-2个工作日。

2.招聘会申请:企业在获取完2021年信息登记号后,登录上海市用人单位服务交流平台点击“职位管理”→“参加招聘会”,页面会显示当前时间开启的招聘会。用人单位选择需要参加的招聘会并选择已发布的职位进行关联。关联之后在“职位管理”→“招聘会申请投递”会看到已经关联好招聘会的职位,系统允许修改招聘人数,修改完成后点击提交审核。招聘会申请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6日。企业申请后,以收到我校就业办电话确认,方视为报名成功,具体参会名单也可见上海建桥学院就业信息服务网(网站:http://career.gench.edu.cn)网站公告。

六、用人单位和学生进校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须自觉遵守防控要求,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并承诺做好14天的健康自我管理,入校时需出示个人“随申码”绿码,并配合学校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查验等工作,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本市高校参会学生需关注上海学生事务融服务微信公众号,通过“我是学生”进行账号激活并登录。登录后,找到“个人身份信息”栏目并点击进入,如页面展示您为2021年毕业生,方可参会。

3.若受疫情影响无法开展线下招聘活动,学校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上海建桥学院就业信息服务网。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4826929(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俞老师)

68134361(上海建桥学院 王老师)

65866578(上海市总工会职工援助服务中心 桂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