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参加生涯辅导培训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1189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班辅导员适应新时期的变化,提高就业服务专业化水平,10月22-23日上海建桥学院选派辅导员代表张灿宇、刘怡、齐家伟、李倩文、刘沛雨等5位老师参加在上海海洋大学举办的生涯辅导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临港地区高校大学生生涯辅导”为主题,培训过程中上海建桥学院辅导员积极学习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学习简历的制作技巧,为了更好的指导学生制作出符合用人单位和自己实际的简历,为学生的就业做好准备。

活动期间,参训辅导员积极提问互动,老师释疑解惑。通过培训,大家积极提升就业指导水平,为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做足准备。

微信图片_20201028175849.jpg微信图片_2020102817592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8175903.jpg

(通讯员:张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