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988

为更好地发展创业孵化基地,调整、审视各项目组的发展情况,根据《上海建桥学院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学生处对入驻项目进行初步审核后,于10月14日下午13:30,在我校学事201会议室举办了我校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中期答辩。通过答辩的项目将继续入驻基地进行孵化。

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有上海临港科技创业中心副总经理饶应福、澎大(上海)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博、上海不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曾健、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处顾瑛老师。

    本次答辩流程主要包括现场PPT汇报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组通过PPT,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可行性分析、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在提问环节,评委们有针对性的对项目组进行提问,并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023142214.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42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