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宣讲会现场 | 卜蜂莲花-曼可顿-
信息来源:图片新闻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1108

卜蜂莲花

11月10日早上10点,在二教106举办了正大集团卜蜂莲花的宣讲会。宣讲主要分别介绍了正大集团的简介,正大集团卜蜂莲花的产业链,正大集团获得的荣誉,以及加入卜蜂莲花的需要分享和答疑。

卜蜂莲花是正大集团下属的零售企业,1997年623日,中国第一家卜蜂莲花开业,经过多年的不断学习和飞速发展,卜蜂莲花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外资连锁零售企业之一。自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卜蜂莲花以全心全意的服务,在过去十几年已深得中国人民的厚爱和信赖。

伴随传统零售的不断变革,新零售发展迅速,更加便捷,更加新颖的购物体验是广大消费者的期待,也使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是新时代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补办。

正大集团以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作为企业愿景。董事长谢国民说过:我们是一家通过提供高质量食品来传递快乐的综合性食品公司。我们不仅仅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每日所需的营养、美味、高度安全的食品,还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并保证股东的利益,从而实现可持续增长。

正大集团的商业哲理分为利国、利民、利企业。

利国:就是为国家创造效益。为国家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创造和发展社会效益。

利民:就是为人民创造效益。使生产者能够早日过上小康生活,使消费者能够得到优质廉价的食品。

利企业:就是为企业创造效益。企业不断开发新产品,满足消费者需要的同时,也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

正大集团秉着人才是最珍贵的企业资源,要理解人、尊重人、依靠人、凝聚人、培养人、以人为中心,重视没一位员工的创造性,提高每位员工的责任心的人才理念,不断发展。

     这次宣讲会正大集团卜蜂莲花还为我们来听宣讲的同学品尝了卜蜂莲花自己产业产出的原生态食品,在这个追求原生态的社会,正大集团卜蜂莲花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也希望以后入职正大卜峰莲花的同学前景美好。

卜蜂莲花.jpg

 


曼可顿

——烘焙美味,分享快乐

2020年11月11日,曼克顿食品有限公司在上海建桥学院四教108召开了宣讲会,在销售、市场营销、研发、财务和供应链方面向各位英才发出召唤。宣讲会安排为六个部分:宾堡公司及企业文化简介、宾堡及曼克顿产品介绍、烘焙行业发展趋势介绍,招聘岗位说明、宾堡公司就业指导、校招生经验分享和送福利时间。

宣讲会开始前,市场部经理就给我们讲解了宾堡和曼克顿之间的关系,宾堡已收购曼克顿,宾堡也走过了75个年头,公司历史非常悠久。接着经理和学生们多次进行互动,并对积极发言的同学发放了奖品,现场应答的同学也非常积极踊跃。经理播放了多个视频来阐述公司的企业文化,就业前景和未来愿景。宾堡集团(Grupo Bimbo)是国际烘焙食品行业的领导者,现为世界第一大烘焙食品生产企业。宾堡集团于1945年12月2日在墨西哥城建立。创立初期,宾堡集团的被称作宾堡烘焙有限公司。起初,它还只是一个很小的工厂,狭窄的办公室,简陋的车间就是那时的全部。刚开始的主要产品还只是三明治面包和烤面包,第二年开始了德式面包的生产,当年年底又正式上马了蛋糕生产线。

目前, 宾堡集团已经成为拥有9万7千多名员工,拥有83家工厂,分布在美洲,欧洲和亚洲,专业从事面包,蛋糕,饼干,糖果,巧克力以及其他各种零食的生产。秉承宾堡全球如一的宗旨,我们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具有高度营养价值的、清洁的、新鲜的、美味的食品。目前,我们在新产品的包装方面突出了宾堡品牌形象,主要载体即宾堡小熊,并将宾堡集团一贯的为客户着想的理念贯穿于产品包装,包括提高包装的卫生安全,增加营养价值的分析,使消费者对宾堡形象及产品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与了解。宾堡集团又出了好多新的品种、卷趣、多谷粒切片、椰蓉面包、麦多多、小桃酥大块头、全麦三明治等,近日又出了本色全新系列、切片面包、豆沙面包等等,这意味这宾堡集团始终把顾客放在第一位,不断的生产新品,不断的扩大市场范围,也给宾堡集团带来新的谐音

另外,经理也介绍了公司提供的岗位,他耐心讲解各个岗位的要求以及同学对岗位的疑惑和问题做出了非常完美的回答,他也讲述了进入这个企业需要至少45天的实习,另外会获得宾堡体验官尊享权利,还有不定期举办企业走访也十分吸引学生的注意力。

最后我们的师姐也分享了她在宾堡的成长历程,并祝愿我们也能发展得更好。提问环节,经理细心的解答每位同学的疑惑和难题,同时结尾的抽奖有礼活动完美得为这次宣讲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曼可顿1.jpg   曼可顿2.jpg